2010年3月8日 星期一

高雄板-板服


 














好久沒去買衣服了.因為我一直覺得
衣服,並不是買衣服的錢的問題
而是之後,對衣服的管理,對我來說才是麻煩
像是:出門,還要去想說今日要穿什麼,搭配什麼
         才能出門.
這個不但,違反了對 衣服的定義; 更對於生活的不便
只因為,為了展現給別人看,及給自己看而已
(雖然,我覺得大多都是,要展現給別人看)
對我來說,則兩者都沒有下.
我還需要去額外買 其它的服飾嗎

 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kaleidoscopic千變萬化的(abj).
ably能幹的(adv);
obligingly,親切的(adv);
high jinks,狂歡作樂;
sweet,善良的(adj);
international國際化的(adj);
utopia理想國(n);
nearly幾乎(adv);
graceful優雅的(adj)

================
 

 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